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不开心的一天~

21岁的生日!应该是开心的,因为我知道有朋友要帮我庆祝生日~
但没想到因为一些原因,被逼要取消。
感到很伤心,直到泪水从我的眼眶中流出。
我流泪,因为我令到我的朋友失望,
我流泪,因为我在今年失去了一些我觉得很重要的朋友,
我流泪,因为直到现在我知道之前为教堂所做的一切都无畏的.

以为真心的付出,可以得到上帝的眷顾。
原来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,就算把事情做好,换来的只是闲言闲语。

今年的生日虽然过的很不开心,但可能是上天要在这天点醒我。
希望明年的生日可以补回今年的不开心。
可能在今年里我做错很多的东西,也可能因为这些的错误可以让我看得更清楚。

今年的生日愿望...可以pass完全部的科目可以顺利毕业,有更多的朋友,以后的人生可以顺顺利利~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ey buddy, we r always beside u

 

Copyright 2008-2009 thekampungkia.blogspo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thekampungk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