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


生日快乐,我的国家‘马来西亚’!!
差一点就忘记今天是我国的国庆日,颜面何存阿!汗
不过今年的确少了些国庆味。
又是时候说些‘儿时回忆’,
以前还满怀期待国庆的到来,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假期吧,哈哈~
但我还是会七早八早的爬起来,打开电视看花车游行。
可是今年就是少了这股‘劲’~
明年一定要早起看直播/或到现场跟其他人一齐高声大喊‘Merdeka’~

今年可谓多事之秋,
马来西亚政坛一波未停,一波又起,
疾病到处肆虐等等等~
希望借着今天这个大喜的日子来‘冲喜,冲喜!!’哈哈

新上任的高官都喜欢搞些‘噱头’,
今年我国首相就弄了个‘一个马来西亚’。
哇!我倒很喜欢这‘噱头’,‘一个马来西亚’意谓着马来西亚国民人人平等吧?
这对我们这些‘外来民族/寄居者’可说是一个天大的喜讯!!
(外来民族/寄居者之说请参考:2008年槟城威省峇东埔举行国会选举,当时的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尔在选战中批评“华人只是寄居,即使得权也不会平均分配财富给各族”)
为什么这么说呢?我有什么实质的证据?
相信大家对‘马来西亚新经济政策’都不会陌生吧?
马来西亚有一个种族主义的条文‘Ketuanan Melayu’中文译为‘马来人至上’
这条文也说明了,非马来人身份的我们无法享有马来西亚土族特权,
这条文也造就了我们今天‘二等公民’的身份。
我们这些‘外来民族’对我们国家贡献不亚于马来人吧?为什么我们还要遭受这些不公平的对待?
到你你要我们做到什么样的地步?
去年阿末依斯迈尔坚持自己的立场并于2008年9月8日招开记者会强烈警告马来西亚华人“切莫尝试像“美国犹太人”一样,在掌控经济之余,得寸进尺要掌控政治”???
我们掌控经济?我们钱难道不是血汗钱吗?
我们要掌控政治?我们有吗?
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国家能更好,更强!
这故事只是冰山一角~
希望我国的首相能废除不公平条约/政策等。
能让我们更快的实现‘一个马来西亚’,让我们知道这不是个梦想!

我王辉翔,马来西亚公民,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,愿意为我的国家付出一切,牺牲自己在所不惜!
希望我们国家的人民不分你我共同进步,迈向宏愿2020!!实现‘一个马来西亚’!!!
Selamat Menyambut Hari Kemerdekaan!!!

1 comments:

Yuki said...

hey...去死~读书拉~~~哈哈哈哈~写这么多废话~

 

Copyright 2008-2009 thekampungkia.blogspo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thekampungk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