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~Halloween Party~




~一个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派对~

~一个恐怖,血腥的夜晚等你来参与~
~你会是下一个牺牲者吗?哈哈~




日期:30 October 2009 (星期五)
时间:9pm ~ 3am
地点:Prince Hotel Ballroom(5stars hotel) Prince Hotel KL Map


- 会邀请著名的DJ
- tibits and fruit punch free flow
- dancers... (very hot)
- pop music, disco lighting will be set up in the ballroom
- 免费化妆(免费帮你扮丑丑)
- games
- prizes (packages of hotel prince and Afamosa, t-shirt and others)
- 派对会场是禁烟的/no smoking


~有兴趣的或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这里回复或pm我或call 我~
~如何购买票/得到票的方式(从我这里得到票啦)~
~一切以COD的方式进行~
面交地点:TARCollege Main Campus
Melati Utama
Semenyih
Metro Kajang (两张以上我才会去送,因为我只是帮朋友卖票而已,没有得到任何的commision,如有不便敬请原谅)
Wangsa Maju Jusco (五张以上我才会去送,因为我只是帮朋友卖票而已,没有得到任何的commision,如有不便敬请原谅)



~如果不是以面交方式的,又想去的pm/call/message我~

~更多的详情/疑问,你可以拨打传单上的号码或call or message 我014-9310492 Mainson~
(我帮朋友买票是没有任何commision的哦,不要问我有没有的便宜一点哦哈哈哈)

0 comments:

 

Copyright 2008-2009 thekampungkia.blogspo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| thekampungkia